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伞修】(番外,以叶修为主视觉,下)荣耀


我自己也不记得当自己接到那个电话的时候,有多么大的错愕,随之赶来的是惊慌,怕失去沐秋的惊慌.....

那次,我匆匆忙忙地赶到医院,手术外的椅子上坐着小声抽泣的沐橙。

沐橙看见我的到来,站起,颤抖的声音问我:“叶秋哥,哥哥,哥哥不会有事吧...“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沐橙别怕,沐秋不会有事的,不会的..."这句话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安慰沐橙还是安慰自己。

手术灯熄灭,医生摇着头走出,脸上待着惋惜。

刹那间,我便明白了那意思,我愣住,眼眶已经泛红。我头一次恨自己敏锐的发现力,让我不可以自欺欺人。

沐橙并没有看见医生的眼神,一心在自己的哥哥身上,她带着最小心又颤抖的声音问:“我,我哥哥现在还好吗...”

“抱歉,逝者已逝,请节哀。”医生的口中吐出残忍到可怕的话。

连自欺欺人的机会也没有了啊....没有 了啊....

苏沐秋,你怎么可能死啊,你怎么能死啊....

听到医生的答复,沐橙嚎啕大哭,带着绝望,带着无尽的凄凉。

我握紧了拳头,要紧牙,不使眼眶中的眼泪掉下,我知道,此时,沐橙能依靠的只有我 了。我不能软弱,我抱住了沐橙,她的眼泪滴在我的衣服上,无声的哭泣,不知过了多久,一滴泪从我脸庞上滑落....沐秋...

当你葬在南山的时候,看着那碑上写着:苏沐秋之墓

我才恍然,你没了,那个一直陪在我和沐橙身旁的你没了...那个,我最默契的搭档,我最亲密的挚友...我还未开口表达心意的爱人已经消失了,你像还未预料的出现那般毫无预料的离开。

眼泪再次不争气的掉下,沐橙更是崩溃,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如春风暖如人心的少年就这么离去...

签约嘉世的那天,沐橙忽然出现,手中拿着沐雨澄风,对着我说:“我要去嘉世,我要帮哥哥继续守护你!”眼中带着坚定。

我在她身上好像看见沐秋,那个也曾在自己身前说要守护自己的人。

看见了沐橙坚定的眼神,我终究是点了头,

若是沐秋你在,肯定会生气吧....若是你在....若是你在....

想着,想着眼眶再次湿润,牵着沐橙的手匆匆走进大楼,泪水也在空中消散。

黑漆漆的夜晚,诺大的练习室,我一人打着荣耀,似乎这样能让我的脑海里不再浮现那个于前几日逝去的少年。

”苏沐秋,你说你怎么就走了呢,留下我和沐橙,不是说好一起站在荣耀巅峰的嘛......“ 我终究是忍受不了自己身旁没有那个对自己傻笑的少年,那个在荣耀里与自己并肩作战的少年。开了口,声音哽咽,哪怕知道不会有任何回应,我终究是痴心妄想的开了口。

没有任何回应,我闭上眼睛,沙哑着嗓子继续我那可笑的自白:

”南山冷吗?“

.....

”沐秋,我想你了....“

.......

眼泪落下,滴在地板上。

你说与我共站巅峰,与我在这游戏里叱诧风云。让你我之名,响彻荣耀。

可是,为何你却不见了..我再也找不到了....

如约,我站在了荣耀巅峰,可是你在哪……

我爱你,这句话我是否向你说过……

一滴接着一滴的泪水落下,我卸下全部伪装盼着你微笑着对我说一声阿修…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