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all叶】(军设)斗神之名 8

 平静黑漆漆的监狱里,忽然出现匆匆的脚步声。 
“前辈?”周泽楷轻声叫着叶修,希望那人出现给自己一个拥抱,一想到前辈抱自己,浑身就散发这幸福的小花花。 
叶修的牢房并没有任何声音,安静的吓人。周泽楷缓缓走进,推开那扇牢房的门 ,可是里面却空无一人。 
似是想到了什么,周泽楷低下头,黑发掩盖了他眼中的波涛汹涌…… 
军用办公室,嘉世,蓝雨2个军队会在一起讨论军事。 

黄少天在这期间常常看向窗外,那是叶修锁在牢房的方向。

喻文州面带微笑,

“枪王,你不能进去……” 
一声枪响,阻拦的声音立刻消失。门被周泽楷一脚踹开,枪对准着坐在正中央的陶轩。 
“前辈,还……我。”周泽楷暗哑的声音充满了危险。 

“等一下,周泽楷你说的是叶修?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陶轩你这个混蛋对叶修做什么了?!……”黄少天一听是关于叶修的立马坐不住了,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陶轩,佩在腰间挂着的冰雨也发出声响。

喻文州的双眼更是冰冷的看着他。

肃静的房间,寂静无声,却处处透露着危险。

陶轩努力克制自己颤抖着的手,“我嘉世的囚犯与你们有何关系。‘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扳动枪,子弹打进标着嘉世二字的墙壁。

”就算你杀了陶轩也没有用,叶修早在昨天就以海氢处死了。“刘皓不知何时推开门坐在椅子上,语气洋洋得意,像是打了胜仗的人,像对手宣布自己,光,荣,的,战,绩。

陶轩一僵,这刘皓是疯了吗!这时,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肩膀,冰凉的手擦过人自己的脖子,猛的一用力,便把自己举起,没有任何情感的眼神看着自己。

”喻文州你疯了 啊!快点把陶轩放下来!“刘皓没想到喻文州会真的动手,连忙起身想要阻止,后脑勺却被一个冰凉的东西抵着,那是枪....

”待着。“周泽楷举着枪,双眼一片漠然。

黄少天罕见的沉默,静静的站在门口,冰雨提在手中,为里面把着风,老叶.....你不可能丢下我的,对吧....

”陶轩,你最好祈求他没有任何差错。“说完这句话,喻文州就拍了拍门口黄少天的肩,两人的身影渐渐离去。

周泽楷也转头走向轮回的基地。

留下还没有缓过来的两人。

从昨天下起的雨直到现在也没有停,细微细小的雨滴却没有冲刷掉海岸那显眼的血滴。

细雨啊,只是暴风雨来之前的片刻宁静。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