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all叶】荣耀学校追妻漫漫史 1(辣个少年就是每个你)

高大的绿树竖立在一旁,树荫下穿着统一校服的学生聊得不可开支。

花朵盛开着,散发着阵阵清新的花香,穿着校服的苏沐橙与隔壁雷霆班的戴妍琦坐在椅上,描绘着那姹紫嫣红的花朵,时不时凑到对方耳边小声聊着,聊到开心的便笑出声来。

身穿白色衬衫校服特意把头发梳理整齐的少年,红着耳尖向苏沐橙递过去一封粉红色的情书,紧张到结巴:”沐橙学姐,请,请你和我交往。“少年清秀的脸因说完这句话立马通红。

”噗嗤,不可以哦,我有喜欢的人了。“苏沐橙笑着拒绝了少年的告白,声音温柔,淡淡的微笑却让少年不再那么紧张。

少年被告白拒绝后,只是失望的点了点头。像个失落的孩子,随后又兴奋的抬起头来:’沐橙学姐,你,你生日的时候最想要什么礼物?”

戴妍琦忍不住笑出声来,沐橙的生日已经过了,下次生日是在明年,这孩子那么早问这个问题未免也太心急了。苏沐橙却眼睛一亮,想了想,随后在戴妍琦耳畔说了几句,戴妍琦立马激动,连连点头,

看见两个学姐的互动,少年懵懵的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忽然苏沐橙看着少年露出了笑容,轻柔 的声音带着几分俏皮:“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叶修哥带着男朋友来给我过生日,当然啦,一群男朋友最好不过啦~而且,这个男朋友是未来和他共度余生的那种哦~所以,你愿意帮我完成这个我最大的心愿吗?”

少年听见女神轻柔的声音,心里幸福的晕乎乎的,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迷迷糊糊地回到了宿舍,才发现自己答应了女神什么,“我的天啊!我答应了什么啊!让叶神有男朋友,这可能吗...可这个又是女神的愿望啊....怎么办,怎么办啊...”

正在床上滚来滚去,做思想斗争的少年突然站起,慌慌张张地打开了电脑,点qq,登录账号:日夜不休。

随后点进qq的一个叫荣耀的群:

【话唠】黄少天:喂喂喂!@日夜不休,群主你这么对我真的好吗!把我头衔改成话唠什么意思啊,我哪里烦了,你出来出来,给我解释一下,快点,快点,快点!....

【颜值代表】周泽楷:.....吵

【人肉翻译机】江波涛:黄少啊,班长的意思是你太吵了。

【话唠】黄少天: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还有江波涛我看得懂!不用二次翻译,你知不知道很打击我的啊!群主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交出钱包】韩文清:幼稚

【校园苏神】喻文州:少天,冷静。

系统提示:恭喜黄少天获得群主授予的——废话之王

【废话之王】黄少天:.......

【颜值代表】周泽楷:.....

【人肉翻译机】江波涛:.......

【幸运之神】张佳乐:......

【王之凝视】王杰希:......

【校园苏神】喻文州:......

【群主】日夜不休:.....咳咳,你们说身为男子怎么和叶修谈恋爱?

空气凝结了几秒,少年也有些尴尬,不知如何是好,这个时候,让他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了....

【废话之王】黄少天:群主,这个你还是别想了,我和叶修在一起好多年了,还是他先追的我,你别想毁坏我们之间的爱情!

【颜值代表】周泽楷:前辈...我的

 【人肉翻译机】江波涛:班长的意思是叶修是他的,不过带我一份,叶修我也要。

 【幸运之神】张佳乐:老叶是我媳妇,你们不要胡说八道。

 【王之凝视】王杰希:叶修是我的,群主你不要试图抢走,其他人也是。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

  【交出钱包】韩文清:幼稚!叶修,我的。

   【点心】方锐:叶修是我的,别乱说你们这些人。

   【校园苏神】喻文州:少天,叶修前辈,是我的。*^__^*

      ......

晚风顺着窗户飘过,天空昏暗着。

少年叹了口气,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校园男神竟然全都暗恋叶修。

看了看自己的网名....嗯...这网名忽然有了更深一层的含义呢。

少年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下定决心,电动鼠标,将群名,群规做了”细微“的修改:

攻略那个叶不羞!

群规:

日叶不羞!

日叶不羞!

日叶不羞到叶修(羞)!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