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all叶】(军设)斗神之名 10

“阿修...阿修”轻声唤起的姓名在山谷中幽幽回荡,昏迷中的叶修皱了皱眉眉头,似是想起来却又无能为力,苏沐秋伸出手抚平叶修的眉头,在起身对着叶修 额头轻轻一吻。

忽然一人对着苏沐秋袭去,苏沐秋不慌不忙的接住那人的拳头,对着那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勾唇起笑:“叶秋你倒是出来了?”清淡的话语中没有一丝起伏。

“是啊,苏沐秋,让你失望了?”叶秋伸回手,对着眼前笑得如春风般又让人看不出情绪的少年说道。

”这个倒是不会,毕竟你是阿修的弟弟啊。“苏沐秋提到叶修眼中便有柔情万种,连嘴上笑的弧度也越往上挑。随后起身,抱起叶修,每一步都走的小心翼翼带着不舍带着决然。

叶秋拉住苏沐秋将要走的身影的衣袖,闭上眼睛,隐藏住自己对哥哥的不舍:“真的只能这么做了吗..."

苏沐秋呆了一会,勾起一个无奈的笑:”第十大领地开发,我们要把阿修安放在那里才是最安全的,跟在我们身边,对他只有坏处没有好处,你说对吧,sss级犯人叶秋。“

叶秋松开手,别过头随后有些恶意的说:”犯人?你现在和我有区别吗,sss级犯人秋木苏,又或者说是被混账哥哥亲眼目睹死亡的苏沐秋军官。“

一时间空气都凝结了,苏沐秋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从早已准备好的密道走去,将叶修放进一个叫兴欣的军旅附近。再为其铺上一件厚实的衣服,转身离开,又有谁注意到那个握紧的拳头。叶秋一言不发的跟在身后,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

第二天早上,阳光照在叶修脸上,叶修不适的睁开了眼睛,靠着墙壁起身,低头就发现了绑着绷带的胸口,回想中只记得自己要掉入海中时的事,”谁救的我,又为何而救?“叶修静静的思考着。

肚子却抗议表示他饿了,叶修向前走,看见了不远处的嘉世,”啧,真麻烦。“叶修明白自己此时已是”已死之人“了,不能出现在嘉世眼中。幸自己不经常露面。随后转身走向一个兴欣的军旅,一走进门就看见一个身穿普遍军装的漂亮女子拿着枪对着眼前的靶子开枪。

却只射中了5环,女子不服输的又开了几枪却终究没有打的比五环成绩更好。女子有些懊恼的将枪扔在地上愤愤离去。叶修对着抢走去,弯腰将枪捡起,对着眼前的靶子开了一枪,十环。

听见枪声的女子慌忙回头,就看见手持枪的叶修,连忙跑过去,把枪夺过,嘴中不停嘟囔着:”你说你这个臭小子没事动我枪干嘛,浪费我子弹,真的是,你打了几环啊....“女子的话在转头看见叶修的环数后就戛然而止,”十,十环?!你,你再开9次给我看看。“女子觉得叶修铁定是碰了运气。

叶修叹了一口气,从女子手中拿过枪对着之前开过枪的靶子开枪,9声枪声响彻云霄,惊奇了树梢上的鸟儿也惊呆了女子。9个子弹均在十环,”这..这是已经入了专属军队的军官吧...难道是嘉世的?可是大多数上等军官都是出现过自己也见过的啊...难!难道是斗神叶秋!“

女子兴奋的回头看向叶修:”我叫陈果,你叫什么?“

”叶修。“叶修开口回到,陈果的眼神立马暗淡,满脸失望。”你们这里收教习吗?“叶修试探性的问到,”收啊。“虽然不是叶秋大神,但是也是个高手,何乐而不为呢,陈果乐滋滋的想到,接着帮叶秋安排好住处。‘

夜晚降临,叶修躺在床上看着包扎的伤口不知想着什么。

作者的话:为什么陈果会说斗神是叶秋是因为sss级犯人的资料算是国家机密,所以很少人知道sss级犯人叶秋,也很少人知道叶修的真实姓名。而且叶修也确实是拿着叶秋的身份证在军事认证上报名的。只有那些高等军官才知道叶修的真实姓名。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