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全职,all叶】奶茶的事(短篇,小番外)

鸟儿栖息在树梢上,刚训练完的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正觉得十分干渴回头就看见了隔壁张佳乐桌子上还剩下一半的奶茶,双眼发亮,像做贼似的小心凑过去,再看看四周:“嗯,没人。"立马拿起奶茶,却想到了什么僵在了原地,“这个张佳乐喝过了...自己再喝不就是和张佳乐间接接吻了,然后老叶要是知道了那不就误会了啊,不行啊...”随后从一旁拿起了纸巾对着吸管口仔细擦拭,再低下头咬住吸管喝着。

这时候,刚从外面回来的全职一干人看见的就是:黄少天一脸猥琐(划掉)小心地在张佳乐的训练桌前喝着什么。

黄少天似乎察觉到人的到来,立刻把奶茶放回了张佳乐桌上,回头就看见了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他的一群人,“这个奶茶是张佳乐的对吗?”喻文州一脸心脏的微笑着,黄少天咬了咬牙点了头,”那是不是代表你和张佳乐间接接吻了!“孙翔兴奋极了,要知道他追叶修的道路上和叶修关系最好的情敌就是黄少天了。”才没有!我刚刚喝的时候都擦过了的!“黄少天急忙争辩,”不信,不信,你就是和张佳乐间接接吻了!“”没有!“”就有!“

“哟~这是怎么了?”从外面悠哉回来的叶修看着眼前战火熊熊的人们问道,“前辈..黄..乐。”周泽楷摆着手想努力解释清楚,“嗯?少天和乐乐怎么了?”叶修挑了挑眉等待着下一句话。目前被全员压制住的黄少一脸绝望觉得自己要悲催了。

最后一个回来的张佳乐看了看这个气氛先小跑到了自己的桌前,拿起奶茶杯晃了晃转身朝着大家说:"这是谁的奶茶?”正想解释的周泽楷等人(包括黄少天}一脸懵逼,“哥的。”叶修一看见奶茶就先把下半句解释搁在一边,从张佳乐手里接过奶茶喝了一口。

“接着说,发生了什么?”叶修捧着奶茶坐在椅子上看着,“老叶我和你间接接吻了。”黄少天冲破压制大吼一句,却被身后的王杰希踹了一脚。”没有的事情。“喻文州紧跟着说。

”老叶是这样的,这是你的奶茶对吧,我也喝了,等于我们两个间接接吻了,等于你是我的人了,懂了吗,老叶,老叶,你是我 的人了...."黄少天表示从地狱到天堂绝对是如此。”刚刚黄少也说了,已经擦拭过了我们也相信你,所以啊,你和叶修并没有间接接吻。“请注意,心脏肖时钦出没。

黄少天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声说着:”早知道就不擦了.....“其他人都是一副大难过去的样子。这时候,叶修僵硬的问了黄少天一句:”你喝完之后,擦了没?“

.....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