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伞修】(短篇)(以伞哥为主视觉)荣耀(上)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啊,你一个人蹲在角落,单薄的很。

不知是什么在做怪,我悄悄走进你,问了你一句:“愿意和我走吗?”

你抬头望向我,湿漉漉的眼睛很让人心疼,你点了点头说了声愿意。

你可真傻,也不怕我是骗子,我老是在想要不是那天是我去找你,你是不是要被别人带走了,我的生命(你的生命)是不是就不会有你(我)了。

看着你无处安放的手,我小心翼翼又装作若无其事的牵起,别过依旧通红的脸不去看你的脸色。

却发现你也牵住了我的手,心中的喜悦溢满了内心。

回到家,小心的看着你,生怕你嫌弃这细小的房间,确认你毫无嫌弃,我才安心,那时啊,我就立下了一个志向:要赚好多钱,让你和沐橙住上好房子,过上好生活。

推开房门,就是妹妹在读书的样子,妹妹可真像天使那么可爱,那么惹人喜欢。

这时忽然记起没有介绍你给妹妹,你却落落大方的说了句:“我叫叶秋。”

“叶秋?”自己在心里反复斟酌这个名字,回过神就看见你和妹妹聊得火热。

这时,你忽然问了一句:“有电脑吗?"

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向他指向我的卧室。

只见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我异常熟悉的卡,这是荣耀游戏的账号卡。

没想到他和我有同样的喜好,一想到这个我浑身都冒粉红泡泡。”好开心啊~“

”可以借用吗?“你张开口问了一句。

”可以可以。“我兴奋的会了好几句。

登进游戏,却发现你不知取什么名字。

妹妹忽然冒出,说:”叶秋,叫一叶知秋吧!"

你我都认可的点了点头,却没料到你打错了字,变成了一叶之秋。

刚进游戏,我便嚷嚷着要加你好友,你看见 我名字后笑了出来:“苏沐秋,秋木苏。取得不错。“

听见你唤我名字我觉得心都软了,心里便暗暗说,若你打得不好,我便手把手教你好了。

转头一看,却发现你已经玩得风生水起,当即向你发出了挑战。却以失败告终。

至此之后,我每每都会向你发出挑战可是大多都是失败。在荣耀里,我陪你四处抢夺材料,打boss别人都说我是你最默契的搭档,这也是我最爱听的一句话。

还有一个秘密,那是我藏在心里的秘密,那天啊,你打荣耀打到很晚才睡去,我看着你,然后低下了头吻住了你哦。

那是我觉得最甜的味道,不是烟味,也不是泡面味,而是甜,很甜很甜。

我离开你和沐橙的那一天,我记得啊,我当时是想给你个惊喜给你买道甜点。在路上,我看见了两个男人接吻了,男人也可以在一起。我的脑子里立刻浮现了你的笑颜。

买好甜点,我走在马路上,忽然一声喇叭声从耳畔传来,惊忙回头,却看见一辆车子向自己行来。

下一刻,自己已倒在血泊之中,在昏沉的时候,我看见的是包围着我的人群,我伸了伸手,我还想见你一面啊...就一面啊...

意识越来越模糊,在最后一刻我看见你和妹妹笑着看着我说:”哥(沐秋)。“

”.....我....在。“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