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伞修】(短篇)(以伞哥为主视觉)荣耀(下)

发现自己透明的身子,再看见崩溃大哭的沐橙,伸出手,想拭去眼泪,却发现自己根本触碰不到......

你红着眼睛,就是不让眼泪掉下,用哽咽的声音安慰着沐橙。我伸出手,妄图触碰那人,却依旧穿过,医院里,你和妹妹抱着彼此,企图互相安慰,我却只能看着......

后来,我被葬在南山,你说亲自看着自己下葬是怎样的感受,或许是悲哀吧......

平时看起来没心没肺的自己喜欢的人低声抽泣,妹妹更是放声大哭。

南山,我的墓碑前,我最珍爱的两人哭泣着。

随后,我看着原本并不爱荣耀的妹妹拿着沐雨橙风陪着你去了嘉世,说是为了帮我继续守护你,这个平时依赖着我的丫头啊,心头涌起疼痛。

“沐秋.....”你吸了口烟,再吐出,轻轻地唤着我的名字。

“在,我在。”我盼着那人听见我 的回应,又像是自欺欺人的妄想。

“你说你怎么就走了呢,留下我和沐橙,不是说好一起站在世界荣耀的巅峰吗?"你的声音带着无尽的凄凉。

我愣在原地,不知如何作答,最后眼泪顺着脸庞落下,对啊,为什么我就走了呢,明明答应过你要一起站在荣耀巅峰的啊,明明答应过沐橙要一直在她身旁的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眼泪无声无息的落下,我茫然的看着天空,,原来成了鬼也会落泪吗....

你最终也哭出了声,在这没有任何人的地方,你那无懈可击的外壳终于卸下,对不起,不能一直陪着你,对不起....

陪着你,看着你。

等着你,守着你。

“南山冷吗?”

“冷,所以我还是跟着你好了。”

“沐秋,我想你了。”

“乖,我陪着你。”

.......

你说一句,我回一句。妄图你听见我的声音。

在这个房间,一人,一鬼无望的哭泣。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一叶之秋拿着却邪,以斗神美誉站在荣耀巅峰。沐橙用沐雨橙风伴你身旁。我痴痴的笑着,真好,真好啊,笑着笑着,眼泪落下。

陪你的最后一年,我亲眼见证了你颤抖着双手把一叶之秋交给了孙翔,看着你单薄的身影走向了对面的一个名叫兴欣的网吧。

你用君莫笑,再次开创了属于你的传说,为你而感到骄傲,为你而感到自豪。为你而哭,为你而笑。

在陪伴你和沐橙的最后一刻,我再也忍不住的哭泣:“这辈子,陪你青春年少的是我,可我想的是陪你和沐橙一辈子啊,下辈子...你们可以来找我吗.......”

耐不住心中的痴念,我凑上前,抱了抱你。

在离去的时候,我记得送我的差使问了我一句:“你放得下吗?”

“放得下什么?如果你说的是妹妹和阿修,我当然放不下。”

”那荣耀呢?那个你一直热爱的游戏。“

”这个嘛,我会一直活在阿修的荣耀里啊,这样就够了,可是唯一遗憾的啊,就是没有再多打败阿修。常常被媳妇打败,多不好啊。”

我弯了弯眼,笑了笑,最后带着痴恋看了看你和沐橙。

我活在你们心里就够了......

我,从未离开。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