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all叶】荣耀学校追妻漫漫史 2

群主日夜不休在改完群名,群规后,群的气氛陷入了尴尬。

【群主】日夜不休:咳咳,我不是喜欢叶神啊,我只是答应了沐橙女神要帮叶神找男朋友,而且是陪一辈子的那种伴侣。我看你们都有这个意思,所以就改了群名,群规。

【废话之王】黄少天:原来是小姨子派来帮我的啊!群主啊,问一句,你是哪一班的?

【群主】日夜不休:兴欣班的

【废话之王】黄少天:群主啊,既然你是小姨子(苏沐橙)派来帮我的,明天我们蓝雨班和你们兴欣有一场格斗较量,你帮我和老叶说和我组队呗~(一脸荡漾)

系统提示:【校园苏神】喻文州邀请苏沐橙进入群聊

系统提示:恭喜苏沐橙获得群主授予的——完美女神

【完美女神】苏沐橙:噗嗤,这个群规和群名啊~

【群主】日夜不休:女,女神,你觉得怎样?(小心翼翼)

【完美女神】苏沐橙:很好啊~!谢谢你啊~

【废话之王】黄少天:靠靠靠,群主你倒是答应我啊。

【完美女神】苏沐橙:答应你什么?

【幸运之神】张佳乐:黄少天他想要群主帮他约叶修。黄少天痴心妄想(排好队形)

【王之凝视】王杰希:黄少天痴心妄想!

【人肉翻译机】江波涛:黄少天痴心妄想!

【羊习习】孙翔:黄少天痴心妄想!

【颜值代表】周泽楷:黄少天痴心妄想!

......

【废话之王】黄少天:你们这叫嫉妒!嫉妒我和老叶能独处,谁叫明天就我们班能和兴欣组队格斗呢~话说,你们的嫉妒心真可怕!

【完美女神】苏沐橙:唔....蓝雨班不是还有文州吗?刚好是文州邀请我进群的,@日夜不休你觉得可以吗?

【群主】日夜不休:可以的啊,当然可以啊~

【校园苏神】喻文州:*^__^*

【废话之王】黄少天:....班长,这次机会让给我呗。

【校园苏神】喻文州:不可以*^__^*

【颜值代表】周泽楷:明天...逃...

【人肉翻译机】江波涛:班长的意思是明天他要逃课去叶神那里,顺便带我一个。

【羊习习】孙翔:我也要去,我可不是去看叶修那个讨厌死的人!我,我只是跟着班长!对,跟着班长!

【王之凝视】王杰希:逃课看叶修?我也去。

【幸运之神】张佳乐:还有我,还有我,我也要去!

【交出钱包】韩文清:胡闹,好好待着上课!

【幸运之神】张佳乐:......

群里消息源源不断的滚动着,可见讨论着多么的激烈。

少年用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转动着笔,“叶神到底招惹了多少汉子呢~”感慨的话一出,连自己也愣住了,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变了....

在学生会处理事务的叶修打了个喷嚏,谁在说哥坏话呢~随即从口袋里抽出支烟放在嘴里点燃,嘴里叼着烟,一双眼却认真的检查着公务。

一个并没有像别人穿着校服而是穿着一身白色衬衫的男生走了进来,一双含笑的眼睛宠溺的看着叶修,悄悄走进,将叶修叼着的烟取下,嘴里吐出无奈的话语:”阿修,这种东西对身体不健康,少抽啊。“

叶修抬起头,就看见了嘴角挂着无奈微笑的人,阳光照在他身上显得不真实,”我知道啦,沐秋。“尾音轻轻勾起类似撒娇的话语从这张平时只说嘲讽话的嘴中说出,幸亏此时没有人在。

苏沐秋伸手摸着叶修蓬松的黑发,陪他一起处理文件。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累了,便直接卧在办公桌上睡着,苏沐秋凑上去在叶修额头上轻轻一吻。

我伴你度青春年少

余生你可愿交给我。

苏沐秋用钢笔在一张白纸写下自己的告白,小心的放入叶修的口袋。

嘘...这是个秘密,一个后来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秘密。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