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呜呜呜
请多多指教

【all叶】(军设)斗神之名 9

没有一丝光明的夜晚,两三个黑影掠过直奔向那个关押罪犯的也是曾经关押叶修过的监狱。

血溅到黄少天的身上,冰雨上也染上了守门员的鲜血。平时灵动的眼睛没有半分情感,只有死寂。

喻文州跟在后面处理着留下的痕迹,周泽楷去了监狱的后方,打开了后方的大门,与黄少天喻文州会和。

监狱的囚犯看着他们的到来个个兴奋不已,他们不是傻子,这个架势除了劫狱还能有什么,个个吼着嗓子激动极了,偏偏最前方的那个监狱里没有一丝声响像是没有人似的。

喻文州他们彼此之间没有都没有说一句话,他们径直走向最安静的牢房,随后停在牢房门前。周泽楷掏出枪,对着锁扣开了抢,锁扣摔在地上的声音清脆极了。也像众人宣布了...国家监狱里的唯一一个sss级的罪犯,重获自由。

囚犯个个愣住,随之眼睛中冒出恐惧,sss级罪犯啊...

牢房门打开后,一人依着墙角低头看着书,身上自带的气势让人不敢靠近。

”叶,叶修?!“黄少天死寂的眼神忽然亮起,死死地盯住那张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脸。

”哦?我那个混蛋哥哥?抱歉我不是。“叶秋听见叶修二字,身体颤动了一下,随后又强制自己冷静的说出这句话。

黄少天早在他说出那句话之前就知道他不是叶修了,自己喜欢的老叶依旧死了啊...这家伙,是谁?

”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sss级囚犯,自己自愿入狱的,原因不明。今日还你自由,可好。“喻文州看着叶秋,一字一句的说到。

叶秋看了眼他们,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这时黄少天一齐人察觉到不对,跑出监狱,回头,监狱的四周已被油倒着,一根细小的火柴抛向那,熊熊大火立刻点燃。

鲜艳的火光照射在他们的脸上,抛下火柴的叶秋看了眼海岸那个方向..........

”哥。"

评论(2)

热度(47)